求运动会入场辞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22:56:46
班级:Z0607
专业:计算机
特点:只有25个人,希望从人少这点入手,多介绍…

自己挑

  四(1)班:
  现在走在最前面的是四(1)中队。瞧,他们个个步伐矫健,英姿飒爽,这样一支雄赳赳气昂昂的队伍一定会在运动场上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战胜对手,取得胜利。运动健儿们,努力吧,胜利的旗帜正向你们招手。
  四(2)班:
  瞧,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儿们雄赳赳气昂昂地向我们走来,他们是四(2)班的骄傲和希望。他们抱着必胜的信念,将在运动赛场上展现个人的风采,展示自己的魅力,为四(2)班的荣誉奋力拼搏,勇夺第一。
  四(3)班:
  本班共59名同学,21名同学参加本次运动会,共参加9个项目。其中,徐盛、王飞、殷勇飞是该班有名的运动健将。他们将在这次运动会中拿出好成绩。
  四(4)班:
  我班共有运动员23人,其中有多次参加运动会获奖的优秀选手。我班运动员将在这次校运动会中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为班级增添光彩。
  我们的口号是:四(4)四(4)、一鼓作气、夺取胜利。
  五(1)班:
  五(2)班:
  我们五(2)中队由中队长徐聪、印晓颖亲自挂帅率领的“金刚队”和“银铃队”组成。运动会上他们将身先士卒,一马当先,和队员们一道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为五(2)中队增光添彩。
  五(3)班:
  本班在本次运动会参赛运动员共有30名,其中男、女队员各有15名。这些队员爱好体育运动,身体素质好。有身材魁梧的“大力士”;有疾走如飞的“小燕子”;有动作敏捷、弹跳自如的“小猴子”。大家对参加本次运动会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奋勇拼搏,力夺魁首。
  五(4)班:
  接下来出场的是五(4)代表队。这支代表队共有45名运动员参加本届运动会各个项目的角逐。看!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百倍。他们对参加这次体育比赛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决心在体育场上人人拼搏,个个争光,勇夺冠军。
  五(5)班:
  五(5)班代表队共有运动员23名,这些运动员是经过本班多次训练挑选出来的运动健将。别看他们个子不高,可个个身手不凡。相信他们在这次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定能取得好的成绩。
  六(1)班:
  下面出场的是六(1)班的运动健儿们。他们个个生龙活虎。在这次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