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丢失的移动手机卡,今天打电话催我缴费,怎么办啊?可信吗?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5/01 01:41:23
去年4月份到宜昌实习的时候,手机被偷了,第二天就回学校了,报停的时候才知道已经被打的欠费200多了,索性就没有再理他。重新办了一个移动的卡,一年过去了,今天,有个叫“合肥清欠办”的单位,男的说话很白痴又很霸道的样子,说我的那个卡已经欠了460多了,还报了我的家庭地址,让我尽快补上,还说到他们那个单位,可以给予优惠,在我的一再询问下,说交400左右就可以了。
不知道这些是真是假,如果实真的,岂不是很郁闷,请问有没有内行人?怎么办呢?据说以前有个同学,也是这个电话,他没有理会,但是后来移动发了律师函到他家去了,吓得他爸爸特地过来问,但是没有理会那个律师函,至今还没有事情,但是还不知道以后怎么样,郁闷,移动怎么现在搞得这小家子气,而且居然还用这种行径通知你,仿佛大爷一样,靠……

呵呵!
不管是移动还是联通都会有不少用户存在各种各样原因的欠费情况,所以他们都会有一些清欠人员。由此可见一定有相当数量的欠费用户的存在。你只是万千欠费客户中的一员而已。
清欠人员的主要工作就是对欠费客户进行各种各样的威胁与骚扰,让你不胜其烦只能乖乖的交清欠费。发所谓的律师信只是他们的一种威吓手段而已,你当他们真的会跟你打官司呀?为了那几百块?律师费还不够呢!!!何况他们还有可能威胁你要办停你的另一卡,我同事也遇到过这种情况,但是只听他说但他们并没有实行,也是吓人的。
而且这些清欠人员的工资是与他们收回多少欠款是挂钩的,他们是按比例提成的。有的人厉害一点的一个月拿个一万块也没问题的。
所以你要是想去交的话你还可以跟他还价。如果你不想去交的话就不要理他。

打10086询问,若没那个单位可以不理会

你打移动的电话查询下子,
还有就是你丢了卡有没有挂失呢? 如果挂失就没事啦.
这多数是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