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地大学生,在廊坊打工已好多年,现已在廊坊买房,我想把户口落在廊坊不知有什么办法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6:04:24
要不是为了孩子哪里要这样费劲,有时想想真想把房卖了回青岛去,你们说这户口什么时候才能放开呀,真是好烦呀.

中国的户籍制度改革将向深水区推进,目标是解决城乡户口性质统一问题,让户口回归本位。因此,不必过于为户口的迁移问题担忧。在廊坊,能给你买房,就得了。现在看来户口的用途并不很大,如果有钱的话,再难办的事也能办到。
http://news.xinhuanet.com/legal/2007-01/08/content_5679084.htm

去当地派出所办理手续。

房子要价值超过15万,户口在廊坊一年以上。

我和你情况一样,但是不着急弄户口。

现在户口控制很紧张,尤其是百城联网之后。
你可以去天津买房啊,办天津户口,对孩子上学更有利。

喜马拉雅最低谷 !笑话!你当廊坊市是什么地方!花15万买个破房子就有户口!我现在买10套房子每套48万元给你20万好处费!办10位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的户口到廊坊事成之后追加好处费20万!能办成回个消息!办不成就不要信口胡说!顺便将一句我儿子的岳父在廊坊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是局长姓穆XX连我家的孩子舅舅户口在保定都3年了还办不了!你有本事帮帮忙!!

关键是找到你工作关系的接收单位,盖个接收的章,一切就水到渠成了。(只要是在廊坊注册的公司就行,皮包公司也可以的)
祝你好运了。

2年前 老听说要划分给北京 号称户口冻结 只进不出一类的话经常听到~同意一楼观点 有钱的话再难的事情也能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