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提示,文件损坏,要运行chkdsk 工具,怎么办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7:16:00
请点下图
怎么运行?谢谢 !

009.mdb是数据库文件
而且是在temp目录下
一般temp目录下的所有文件都是可以删除的
就算文件丢了也没有关系

我建议你查杀病毒,然后观察进程里面有哪些是陌生的进程!
结束这些进程
然后在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点“启动”选项卡,把除了ctfom项,其他都要勾掉!!!
这样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如果你还有问题就联系我吧

75817177

你们帮帮忙,不懂不要乱讲谢谢
如果硬盘没问题的话应该检查磁盘错误
运行这里输入cmd
然后输入chkdsk /f 然后正常重启,等它自己进系统
或者,我的电脑打开C盘上右键-属性--工具选项卡,开始查错,三个勾全勾上,会提示你下次开机前给以磁盘扫描查错,然后正常重启等它自己进系统(就是一般强行关机后的那样子)

给你个别的办法,去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里面,windows安装,把IE卸载了,从起计算机,在回去安装一般在从起计算机试试,应该可以

办法2:打开我的电脑,鼠标右键单机c盘,属性,工具。开始检查,会提示你在下一次从起运行,你从起计算机就行了,系统会自动检查的。

兄弟,你这是浏览器文件损坏了,全面修复一下IE就OK了,建议用超级兔子修复

把这个文件夹里面的文件全部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