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奶是用什么制成的?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2:43:01
知道的都回答,我有急用,一定要快,谢谢大家了!!!!一定要快啊!!!我要有急用,我会在线等的!!
一杯豆奶配料数量多少?

豆奶是以豆类为主要原料制成的。目前,市场上出售的豆奶,品种多,价格适宜,食用方便,因而很受消费者欢迎。据分析,豆奶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特别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较多的微量元素镁,此外,还含有维生索Bl、B2等,确是一种较好的营养食品。

*如何自制豆奶
豆奶以鲜制煮沸饮用最佳。在家庭里,可以买一台小型粉碎机,将黄豆在
水中浸泡4-6小时后洗净倒入,打成浆煮沸后即可饮用。在单位里,可以采用
大型的粉碎机,半小时里即可以生产15-20 公斤鲜热豆奶。一般来说,500克
黄豆可以生产4-5公斤豆奶。
豆奶可以瓶装或袋装,有的单位为了延长豆奶的保存期。在豆奶中添加防
腐剂。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因为多吃防腐剂对人体有害。

一般是用大豆加水啦
我妈妈晚上天天自己做豆浆
因为早上她要上班,每天早上泡好大豆,晚上回来做,家用豆浆机也不贵,普通的200多就有了,豆浆机建议九阳的比较好用.制作也很简单,就是清洗有点麻烦,因为清洗不干净很容易有味道,嘿嘿`!但买豆浆机本身有配一把刷子和一快布,只要每次清洗干净了还有过滤网要洗干净,不然时间长了,会堵住豆浆就流不出去了~~

豆奶是以豆类为主要原料制成的。据分析,豆奶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特别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较多的微量元素镁,此外,还含有维生索Bl、B2等,确是一种较好的营养食品。

豆浆加牛奶啊!!

煮豆浆时顺便加进去牛奶一起煮沸就行!牛奶的多少可依自己口味调节。

豆奶一般是用黄豆制成的。将其泡软,放入豆浆机中加水,磨成豆浆,加热即可。
现在市面上出现多种种类的豆奶,如:黑豆奶,八宝豆奶等。

配料:50克黄豆配500毫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