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个日本组合,一男一女的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4:07:25
最近看到一个MV,觉得歌很好,一个日本组合,一男一女,男的是谈吉他的,女的主唱,不过不记得名字了,哪位达人知道啊,或者说这样的组合有哪些啊?
那个男的谈的是那种民谣吉它,音乐是很清爽的那种

1996年8月7日出道的一女二男三人组合「Every Little Thing」,是由键盘手五十岚 充为中心所组成的乐团。五十岚 充几乎负责了所有的作词、作曲及编曲,可以称作是ELT的团长。五十岚 充凭着以往许多的广告音乐制作经验,加上主唱持田 香织甜美的嗓音,吉他手伊藤 一朗纯熟的演奏技巧,ELT出道后便迅速成为日本最受欢迎的流行乐团。ETL歌曲的旋律一向充满流行感,加上许多广告曲、连续剧主题曲的搭配,大量曝光加上朗朗上口的旋律使得ELT的歌曲在卡拉OK中颇受欢迎。而女主唱持田 香织甜美脸庞下却又带有一电酷酷感觉的外表及自成风格的打扮,也使她成为日本年轻女孩间的流行代言人。

看描述觉得应该是Dreams Come True。
感觉不太像ELT......
mihimaru GT只听过上一亿三那首...他们也有抒情歌啊....= =
这是在百度上搜出来的图,看看是不是这两只~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Dreams+Come+True+%C8%D5%B1%BE&in=1&cl=2&cm=1&sc=0&lm=-1&pn=0&rn=1

应该是mihimaru GT

也许是Every Little Thing?不过看了上面的回答有点犹豫……
但我不知道ELT是三个人的,只看过一男一女两个人的时候

太多了

日本的女主唱组合基本都是这样的人员构成

好像满多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