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螺蛳粉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7:39:13
都说那里的螺蛳粉好吃,其实只要做得入味,特别是有螺蛳味都很好吃!在这里我要推荐一下我家的螺蛳粉~
我家的螺蛳粉,在柳北区石碑坪镇农村行用社旁边,在市里可以乘坐5,18,1路到鹧鸪江路口再乘坐3块钱的中巴车(柳城,东泉,凤山车都可以)说到长虹就可以~~大概25~30分钟车程!我们家开店也有10年历史了~在该镇是非常相当出名的!嘻嘻!!
非常欢迎各位喜欢吃螺蛳粉的"粉友"前来品尝!点评!交流!
重点推荐我家的螺蛳,非常好吃,够辣够味!(螺蛳一般下午4:30过后才有)
营业时间:早上9:00到晚上11:00

你好搞笑喔!在这里提问当宣传,也是新招,不过蛮吸引人的,一定会去看一看的了.

螺蛳粉要是走出了广西...没一个人喜欢吃...

个人比较喜欢吃柳州的三品王...

其实螺蛳粉除了辣,就没什么别的味了

其实螺蛳粉除了辣,就没什么别的味了
回答者:芸菲雨 - 试用期 一级 4-22 22:42

哈,看来你又是一个柳州小白痴.

柳州螺丝粉是种精神.

提问者:175106279 - 试用期 一级

哥子啊,我克你乃吃,你可以优惠点咩?

比如讲送个把个卤蛋 鸭脚之类滴,感激不仅

有机会一定要去尝尝.

螺蛳粉要是走出了广西...没一个人喜欢吃...

个人比较喜欢吃柳州的三品王...

你这个回答太搞笑了~我在广东这边,没有人不喜欢吃的,个个都喜欢吃,只是讲能不能吃到正宗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