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告诉我他是否真的爱我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7:03:57
有个女孩跟我男友很好,我很担心,杜绝他们联系,还将她的QQ删掉,但是我男友又加上去了,还有就是我几次在我男友空间叫他老公,都给他删了,怎么回事呢?

怕你看到 做个样子专门让你看到,你要知道他对你的态度,一切就好办了

明显,删留言要么是他害羞,要么他不爱你

个人认为,他不爱你,可能你只是他众女友中的一个。
是我的话,不会在这种树上吊死,你还是选择对他慢慢放手吧。

聪明女人不应该这么做的,我朋友的老婆也是这样,老是骚扰我们这些他男友的朋友,我们和他男友其实没有什么关系,搞得大家都很讨厌她,他的男友也觉得她丢人。
如果你真的怀疑,可以暗地里调查,不要这么明,免得他讨厌你。
另外他删除,表示不想让别人看到,虽然不一定有外遇,可能是他不想让朋友什么看到,比较要面子吧。只要他在他一些要好的朋友面前公开过你的身份,这点就基本可以放心

不一定,这种事已经不是很正常了,我觉得你可以直接去早那个女的说清楚(不过不要激动哦),还有,就是你男友...他没给你解释吗?我也是男生,都有其他女的叫自己老公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