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两个身份证号码不一样,怎么办??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4:29:37
我在家的身份证是一个号,上了大学把户口转过去了,又办了身份证,可是后四位号码是不一样的,都是18位的,一直也没在意,我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学生证上用的都是家里的号,可是我考计算机二级的证上是学校的这个身份证号,两个证的号都不一样啊!是不是意味着我一个资格证是无效的啊!这可糟糕了!把上我要毕业了,应该怎么办?希望能帮帮我,很急的!

去给考试办公室解释一下,然后还要去找派出所核实,让他们给你开出一个证明来。

人事档案应当以原始身份证号码为准,至于后面的身份证号码变更问题,可能是派出所的错,你可以去协调一下,让他们开个证明或者咨询一下处理办法。例如新身份证号码变更?

应该不会有这种情况吧 根据户籍管理的规定 人的一生中应该只有一个身份证号 所以 你应当去询问户籍管理机构 例如:派出所

你只能去找派出所的询问了

变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