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药对月经的影响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2:01:19
我是4月1日来的月经在6号和BFML
7号吃了毓婷
今天13号发现月经又来了
我想问这个正常吗?
还有就是我下次月经会什么时候来呢 我的周期是31天

您好,服用紧急避孕药会造成月经周期的紊乱,所以服用后可以出现阴道出血,也不用太担心了,下次的月经周期应该是这次出血的日期,象这种的月经紊乱一般在停药后可以不用药物调节而恢复,建议减少紧急避孕药的应用次数。

服用紧急避孕药毓婷后,部分妇女会有月经提前或逾期的现象,因此有关毓婷对下次月经影响的问题,就成了一个需要解答的问题。

紧急避孕药毓婷为人工合成的甾体激素,可由于其抑制、延迟排卵的作用和抑制子宫内膜的作用使下次月经延期;也可能由于临时用药造成的一过性血液中激素水平的暂时升高,下降后发生撤退性出血,表现为月经的提前。但服用紧急避孕药毓婷后,大约有70%的妇女其月经会按时来潮,大概与她们预期下次月经“正常”日期相差不到3天;月经提前的发生率一般在10-15%,有的人可能提前7-10天。

月经延期往往会给服药的妇女带来不便,首先应注意排除妊娠,如已超过预期下次月经日期一周,应做尿妊娠试验。如两周后仍未来月经,应去医院就诊,由医生决定是否需给予诱导月经的治疗。

大量的观察还证实,紧急避孕药毓婷对下次月经的行经时间和血量均没有明显影

您好!紧急避孕药会引起阴道出血,13号的阴道出血可排除月经的可能,口服紧急避孕药大多数月经会按时来潮,如果超过月经周期7天应去医院检查。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