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装系统后,声卡出现黄色的感叹号,.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7:06:49
重新装系统后,我看声卡是C-MEDIA 8738类型的,我就上网找了这个声卡的驱动程序,结果声卡前出现黄色的感叹号,查看属性是.该设备无法启用 代码(10).是怎么回事啊,那为高手帮帮我啊
但是我再重新装驱动的时候提示,没有比你现在用的更适合的驱动程序了,并且.我的驱动是和声卡型号对应的啊.怎么回事啊.
请问要装主板驱动么.我装番茄花园的时候应该主办驱动都有啊。我也不太懂啊.那位能纤细解释以下.啊谢谢
主板型号:i810e

声卡驱动没安装,所以造成声卡无法使用。所以要重新安装声卡驱动一般就是主板驱动。

没有装好驱动

给出你的主板品牌/型号
没有品牌?
用everest看看

是你的声卡的驱动程序没有安上啊.
你说,你都以经下载了相关的驱动程序
安上了吗,如果安上了,还是出现"声卡出现黄色的感叹号"
可能是你安装完驱动后,没有重启电脑就进设备管理器中
查看了,所以还是感叹号!!!
重启了,还是没有装上的话,说明你下的这个驱动的型号和你当前机器的声卡芯片的型号不相同.
你自己在好好看看吧.

菠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