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怎么用好AWP?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18:55:46
在QQ对战平台跟他们玩46图,我就是一个婴儿
明白的指点下怎么能用好这枪?
虽然没有悬赏,还是望大家关注一下

我全是自己悟出来的 在对战平台里建 AWP的关 满地捡 一个星期就差不多了

用机器人肉搏练

你去百度的CS吧把,那里有老鸟告诉你AWP用法的

多加练习就可以!!!!
1.甩枪法

每一位CSER都听过“甩枪法”,但不一定每个人都真正懂得什么是“甩枪法”,它是利用狙击枪移动时极短的距离来杀死在这一小段距离中所有的敌人,要求反应快,因为机会就在一瞬间。”甩枪法”是一位美国人Micheal经过六个月使用AWP的经验而以外发现的一个BUG。当你使用AWP在很短的时间内,把枪口平移一小段距离以后开枪,系统将把准星划过的这一段距离中所有的目标设定为被击中。“甩枪法”是一种感觉,需要很长时间的练习才能掌握。现在1.5和1.6都被取消了。其实现在这种射击方式叫做瞬间定位,这种射击方式是在你不能确定敌人移动方向和不知道敌人在哪埋伏时,敌人突然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快速的将准星移动到敌人的身上并击毙的一种射击方式。

2.追枪法

这种方法是一个狙击手必须牢牢掌握的,它的用途十分广泛,由于敌人通常是移动的,所以利用“追枪法”能够很快杀死敌人。例如,在Dust_2的地图中,如果你是CT,你将会在第一时间抢占A点,打开瞄准镜对准T的出口。当敌人一出现,立刻用“追枪法”追打倒敌人。这种方法的好处在于不需要太快的反应,这种方法需要多加练习。

3.打点法

这种放大比较老套,就是打一个提前量,将准星放在敌人的必经的路上,向前平移一段距离,等敌人撞上来再开枪。“打点法”没什么多说的。关于打提前量的多少问题,只要你多打几次就能准确的找到。但是大家不要过多的依靠这种打法。在实战中,“打点法”只能打那些菜鸟,而面对身法较快、行踪不定的高手是根本没有作用的。

4.落点法

是否有过冲锋手不怕你的AWP,左磞右跳的勇敢冲向你呢?是否有过敌人突然从上面跳下来,让你慌了脚呢?只要你用“落点法”就OK啦!敌人左右的移动你是无法判断的。但是,当敌人跳起时,他的方向就被确定了。当他跳起时,你把狙击枪的准星移动到他的落点处,等他脚一触地,就横着躺下了。比如De_aztec地图中,敌人从桥上跳下时,你就在下面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