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做火车 需要准备些什么呢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7:01:56
我下个礼拜需要从广西柳州到宁波 需要做火车 几十个小时 我该带些什么东西呢

除了上面的东西之外
1、最好要有消毒的湿纸巾!一方面代替毛巾,免去湿的毛巾不知放哪的困扰,另一方面上完洗手间消消毒,记得要多带点!
2、带上一付扑克牌,不管是一个人或是几个人,一个人的话,也可跟同行的一起玩,不致无聊!
3、还有千万要注意,这是我多次火车的经验之谈:带上一件暧一点的衣服,不管你是坐卧铺(即使有被单)的还是硬座,火车上晚上开空调开得不是热死人就是冷死人!(除非是没空调的),要有两手准备!
4、最好带上一双拖鞋,长时间穿着鞋子坐着的话,脚很容易肿的,而如果是卧铺的话,更是需要一双拖鞋了,因为那样的话,你要走动时才不到老是要穿鞋、脱鞋的,特别是你是上铺的话,更是麻烦!
5、带上个胶杯,路上喝下开水会比较有精神点!
6、如果是很爱干净的,又是卧铺的话,可以去买那种一次性旅行用的薄膜,像一次性雨衣那种,可以像床单一样铺在铺上,铺在枕头上,这样比较干净!

娱乐物品MP3等~
吃的一定要带
毛巾和纸必不可少


卫生纸
牙刷
毛巾
干娘
火车上买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