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完2000系统后,想设置一下开机登陆密码,可是--------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5:04:57
我不知道怎么设置管理员密码,就设置了一个guest帐户密码,选择启用。以后每次开机时用guest帐户和密码登陆可以。
但是我现在想用管理员的帐户登陆,怎么不可以了呀,总提示密码,我没有设置管理员密码呀,怎么回事?而且设置完guest帐户密码后,再打开控制面板的时候,用户和密码选项的弹出对话框变了,怎么恢复?并且现在网络里的tcp/ip地址都不可以更改,按钮是灰色的!

我现在想删除guest帐户和密码,以装完系统后默认的管理员身份登陆,怎么操作?我并没有设置管理员密码,但是登陆时提示要密码!

机器没有软驱,无法到dos下,删除sam密码文件。那么怎么在2000系统下恢复?
管理员是administrator呀,装完系统默认的!

停用guest帐户不允许,提示要用管理员身份登陆!

按"Ctrl+Alt+Del"选择administrator提示输入密码,但是总错,而且根本没有设置密码呀,直接回车也不行~

管理员的用户名是什么?如果不是administrator,那么肯定是自定义的了。只有输对了才行。

你用的肯定是windows xp系统啦.
你在登入的画面中按"Ctrl+Alt+Del"三个组合键,在用户名那里输入"administrator"密码你没设置就不用输啦.然后登陆就ok了.

在我的电脑上右击,然后选择管理,在弹出的窗口中选中“本地用户和组”,在右边找到Guest帐户,双击Guest帐户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把“帐户已停用”前面的钩打上就能取消Guest帐户了,删是删不掉的!
在“本地用户和组”里也能看到你的管理员的用户名,在里面可以直接的修改密码@!

把adminstrator加在登陆对话框中,你就可以用这个超极用户登陆了, 在注册表中的 key-local-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dowslogon\specialaccunts分支中,在userlist项增加一个名称为Administrator的DWORD值,数值为1,保存后退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