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比较红的男星有谁?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19:36:19

其实真正最红的还是那些正在逐渐变成大叔的人们吧.....
因为是全民都爱戴着的......

J家最红的应该是SMAP和KinKi Kids,前者是稳如泰山的天王团体,里面最红的应该是大神木村拓哉,另外中居正广是挣得最多的艺人.....- -
后者是每张单曲首周必定第一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目前24张)。Kinki成员堂本光一从2000年开始的舞台剧Shock,是日本最难买到票的舞台剧。成员堂本刚SOLO的时候,只是因为想在不一样的地方开演唱会,就花了多少亿给他修了横滨水槽......两个人的固定节目堂本兄弟也是很受欢迎的综艺娱乐节目。他们俩在日本红的程度和Smap不相上下,不过似乎中国的fans不多。
曾经在一个台湾的娱乐节目里面看到说,日本现在最红的就是smap和Kinki。
今年刚好是Kinki出道十周年纪念,所以看到上面没有人提到他们有点伤心呢。

另外V6的冈田准一今年借着发写真集的东风,一下子红了起来,年初的一个排名甚至超过木村大神拿了第一....

至于J+的年轻一代,红是很红,但是和前辈们还是有距离的啊~
Takkey&翼,今年五周年,也发了新的single~
个人不喜欢龟梨,不过不能否认小KAME现在红得发紫。赤西仁离开以后等待着的fans流了多少泪水,他就有多红 - - 山下智久现在也是J+力捧的,NewS出事以后solo的成绩也很不错。

唱歌的男人们我觉得最红的应该是Gackt,只是在竹下通走路就引来了五百人以上跟随......属于上街一定要带保镖的那种红......

福山雅治很红,基本上所有女人看到都会晕倒的类型......深田恭子是他的大Fans,她自己说手机的待机画面就是自己和福山的合照....不过深田mm是看到帅哥就昏头转向的类型啦....也是Gackt和光一的饭。

以上。

P.S.写完以后发现自己还满偏心的写得都是J+....叹气.....

组合:KAT-TON news(就包括楼上说的) 极道鲜师1.2里都有

还有福山雅治

太多了,J家的都红~
还有玉木宏,要润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