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朋友们帮我取个店名。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9:56:54
我在青城山投资搞一个餐饮和住宿的店子。请各位朋友能为我想想取个什么名字好吗?旁边有一个泰安古寺。我想取得古色古香,或者让人过目不忘。我自已取了几个什么什么客栈,可是我在电脑上查到都是凶。最好取个吉的。

安泰人家

安静小筑
安是泰安古寺
静是青城山的特色
安静让人过目不忘
小筑就是小住,希望客人都能来小住

有间客栈

这个名字很不错的哦~``1

就叫“泰安驿站”

既然是餐饮住宿的,那叫个驿站何妨?
有寺庙叫“泰安”就不能有客栈叫“泰安”吗?
泰安即国泰民安之意,也只有在我们当今这样的社会环境里,才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出来走走、看看。在青城山小住几日,领略那里的幽静之美啊!

————“青城逢莱客栈”,青城为地名,首先让客人一看见知该客栈的地区,为日后好再来做下基础,而“逢莱”这一词又名为仙人住的地方,俗称逢莱仙境,它简单通俗充满着青城那古色香味令人荡气回肠而又让人有种青云扑簌迷雾的感受,客人见之,哇~~~好一个“青城逢莱客栈”让我耳目一新,其实“逢”也带着供逢宾客的含义,也让客人知道我们是在欢迎他到来!
希望这一词能让楼主财源滚滚,收钱收的开心呵!————
有机会我去青城旅游也可以去青城一睹楼主的大楼吧!到时还希望楼主能关照一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