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里面MP3中的歌曲怎么编排顺序.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5:28:03
我手机里面没有这个功能...在电脑里面也不知道怎么弄..高手帮我

电脑有鼠标右键-排列顺序-选择就好,或者改查看方式.而默认的电脑储存方式是按先英语后中文,26个字母顺序.
手机里一般按传的先后顺序排的.建议你可以设文件夹,这样更方便查找啦.

1)先在电脑上排序: 给每个歌曲重命名,名字前面加123456等数字----手机会按数字顺序排的!
2)不过10是排在9之前的,因为它前面是1,会按照1,10,2的顺序,所以楼主可以这样排:(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1)就可以按你的顺序播放出来的。简单的说---就是不要命名10,20,30等数字。
3)利用USB接口,将电脑的文件复制,粘贴到手机存贮卡对应的文件夹内,一切就OK了。

一个用于调整闪存式MP3播放顺序的软件

随着MP3播放器的降价,相信很多朋友已经拥有一款心爱的MP3了。现在其功能也越来越多(竟争就是好啊^_^),但是有调整MP3播放器内的歌曲顺序功能的倒是非常少见(反正我没见到过)。这样就造成MP3内的歌曲一会是交响乐,一会是流行音乐一会儿又是New Age。

软件名称:MP3/WMA数字排序添加/清除器
软件版本:V1.0 Build27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形式:免费软件
编程语言:Visual Basic 6.0
软件简介:
自己和单位上的同事都有MP3播放器,每次为了及时将最新的和自己喜欢听的MP3、WMA文件放在前面先听为快而费尽心思,手工设置序号嫌太麻烦,找了一些软件又觉得不是很顺手,就做了这么个东东。
本软件能够将快速将一个文件夹内的MP3、WMA(包括LRC)文件统一排序添加/清除4位数数字编号,以实现按自定义顺序播放的目的。
软件特点:
1、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2、允许插入空行,便于MP3、WMA文件排序号码分段管理;
3、以4位数对文件排序号码进行添加/清除;
4、对LRC歌词文件排序号码同步进行添加/清除;
5、只有一个文件,绿色、免费。
希望大家喜欢!
特别提示:
由于MP3品种繁多,这个软件并不能够保证适用所有的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