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进程lkuicht.dat是病毒吗??查不到任何相关的资料..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2:34:07
但是机子不停的弹出广告页面..
为什么查不到这个进程是什么的?

那应该是广告木马吧

.dat文件是程序使用的数据,它只是开发者为了清楚文件的意思而自己定义的,也可以命名成别的扩展名!
你可以用任何编辑工具新建文件,将其命名为.dat。
所以,.dat文件的打开工具也不一样,比如,有些其实是文本文件,只是将扩展名改写成.dat,就可以用文本编辑工具打开;最常见的还有VCD影音文件。
一般来说,这些文件不是由用户直接使用的。
DAT并不是一种标准文件。许多软件都使用这个扩展名,但文件含义不同。比如VCD文件为.DAT,而许多数据分析软件也用这个扩展名保存数据。所以这要看具体的软件情况来定。

从楼住的表情来看.推荐以下操作:
1,这个进程肯定不是系统的了,是木马或者病毒
2,更新杀软,结束进程杀毒,进程如果结束不了,在dos下用ntsd命令
3,在www.crsky.com上下载unlocker,找到进程文件的地址,用unlocker删除
4,运行 msconfig ,在启动项里删除进程,如果有
5,运行 regedit,搜索进程键直,删除
6,一切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