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位对股市了解颇深的人知道600826兰生股份后市如何?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0:36:40

公司持有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92亿股,占3.35%。后市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以10日线做为止损点,可继续持股.

有长期横盘蓄势的走势!

具体来说,一只个股长期横盘半年左右的时间,股价一直运行在一个箱体内,其中长期的均线呈现相互交叉的态势,30日、60日、120日线非常接近,几乎处于同样的水平,这就表明该股振荡幅度极小,多空处于平衡的格局。因为半年的时间,一般换手率都会非常的充分,市场成本与股价相同,如果是洗盘就会达到目的,但如果是构筑平台出局,则意味着后市还有大跌,因此这种技术走势的个股往往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但只要同时掌握其它一些情况,获取大牛股的概率就极大:首先,要分析该股的基本面是否改善,至少不能有明显的恶化,这是最为重要的条件;其次是在横盘的时间中换手率较大,成交不能大幅萎缩;第三就是在盘整中股价重心小幅上扬,MACD指标是在0值以上的。一般来说,具备这几个条件,个股股价最终选择向上的概率就极大。

从以往的历史来看,包括驰宏锌锗、泛海建设、华升股份等都有长期横盘蓄势的走势,值得格外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