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觉得我比很多人差。有时候很自信有时候有很自卑````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8:42:47
个子矮一直是我心头的痛```有时候可以看的开,有时候有十分困扰我```
个子矮的坏处真是多多的``` 找女朋友不好找```
我好苦闷,这个事情我无法改变```是先天遗传,无力抗拒```
但有十分困扰```谁告诉我,我该何去何从```
我好想有个傲视群雄的高度````
哎,平时无所谓```我现在22,大概164的样子```我好想170以上```

请问你多大年龄啊?你的身体发育停止了没有?骨构线愈合了吗?如果还有身长的可能,建议去吃一副中药,补一补。如果没有长高的可能了,也不要自卑。
本人的个子也很矮,净高161.5,穿鞋165左右,但我有自信!!
你不要老是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每个人最关注的人总是自己,所以完全可以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学习中去。只要你的人品好,够自信,事业心强,就可以了,拿破仑身高不足1米6,但却横扫整个欧洲……

自己好好想想吧!!!加油!!

双重性格.正常的.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比其他的人更成功,赚更多的钱,拥有不错的工作,良好的人际关系,健康的身体,整天快快乐乐地过着高品质的人生,似乎他们的生活就是比别人过的好。而许多人忙忙碌碌地劳作却只能维持生计。其实,人与人之间并没有多大的区别。但为什么有许多人能够获得成功,能够克服万难去建功立业,有些人却不行?
不少心理学专家发现,这个秘密就是人的“心态”。一位哲人说:“你的心态就是你真正的主人。”一位伟人说:“要么你去驾驭生命,要么是生命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
大概是40年前,福建某贫穷的乡村里,住了兄弟两人。他们抵受不了穷困的环境,便决定离开家乡,到海外去谋发展。大哥好像幸运些,被奴隶般卖到了富庶的旧金山,弟弟被卖到比中国更穷困的菲律宾。
40年后,兄弟俩又幸运地聚在一起。今日的他们,已今非昔比了。做哥哥的,当了旧金山的侨领,拥有两间餐馆,两间洗衣店和一间杂货铺,而且子孙满堂,有些承继衣钵,又有些成为杰出的工程师或电脑工程师等科技专业人才。
弟弟呢?居然成了一位享誉世界的银行家,拥有东南亚相当分量的山林、橡胶园和银行。经过几十年的努力,他们都成功了。但为什么兄弟两人在事业上的成就,却有如此的差别呢?
兄弟聚头,不免谈谈分别以来的遭遇。哥哥说,我们中国人到白人的社会,既然没有什么特别的才干,唯有用一双手煮饭给白人吃,为他们洗衣服。总之,白人不肯做的工作,我们华人统统顶上了,生活是没有问题的,但事业却不敢奢望了。例如我的子孙,书虽然读得不少,也不敢妄想,唯有安安分分地去担当一些中层的技术性工作来谋生。至于要进入上层的白人社会,相信很难办到。
看见弟弟这般成功,做哥

我总觉得我比很多人差。有时候很自信有时候有很自卑```` 我觉得坚持自我 有时候会失去很多 和世俗总要有个平衡 我和别人现在一起玩时觉得自己的记性,反应速度都比别人差很多,使我觉得很烦我该怎么好呢? 为什么我总比别人差啊?? 我现在记忆力比以前差很多 我总觉得我讨厌的人比我好看 为什么我觉得暴风影音2比1代差了很多呢?很多功能都没有了 虽难进了大学但我明显感觉到现在比以前伤感了很多,总觉得自己的未来很缥缈! 我为什么总觉得工作好累呢?总觉得别人比我强?有时候我真的后悔当初为何不多读一点书呢? 我总觉得比别人差怎么办?在家里我好象是一个隐形人怎么才能让大家看见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