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G超薄的ipod nano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7:12:31
我的ipod nano正听着歌的时候突然卡住了,就像电脑上卡歌一样,屏幕上有显示,时间、歌名都有,可是时间是静止不动的,按按键也没有反应,连接到电脑上也没反应。这是怎么回事呢?要怎样解决?

iPod 问题?
下列五个步骤(即五R法)可以解决大多数 iPod 问题。
1. 重置 iPod。
2. 用不同的端口重试。
3. 重新启动电脑。
4. 重新安装 iPod 和 iTunes 软件。
5. 恢复 iPod

首先确定没有锁定机器。您可以长按中间键加menu键冲起苹果。如果还是不行那请打8008102323有官方解答。或者送修。

没遇到过,你修复你一下你的ipod nano 如果还不行 就只有送修了

关机,过会在开,连上itunes恢复,不行就找客服,ipod这东西比较娇气,自己不会的千万不能乱弄,否则人为原因弄坏了就不能保修了

可以同时按住当中那个键和menu键,至少6秒(不过最好能长一点),看看有没有反应,应该挺管用的.我以前也卡过一次,按了很长时间还是没反应,我吓坏了,不过试了几次机器就恢复了.卡住插到电脑里没用的.如果还是不行,就要到正店去修了.

再不行的话固件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