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长假去哪儿玩比较好??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15:16:56
我是电脑工作者,经常性的加班,平时也没时间活动;即使偶尔有那么一天半天的空闲,也只是逛逛商场之类的!
终于快到放长假的日子了,我很想去国内各处走走,好好放松一下的身心,让自己变得健康起来!
呵呵,不知道哪位对旅行深有研究,请给我指点一下,我应该选择去哪儿比较好?是跟团还是自助?选择哪条线路比较合适我呢?越详细越好啊?先谢谢了,呵呵:P

跟团走肯定玩不好 他们只会带你去购物 时间安排的很紧 会非常郁闷的!

还是自己旅行比较自在 到网上搜一下你感兴趣的城市 [最好是冷门的城市] 大体了解一下该城市的特色 [最好找个网乐友了解一下 那些旅游的宣传往往就把该地过于美化了]然后背起旅行包 拿张地图 走到哪算哪 感受一下当地的气氛 或暮名到那些有名的地方转转 吃吃路边摊 特色小吃 看看名胜古迹 沿途拍些照片 戴上你的MP3 心情马上就飞跃起来了 真享受~

建议你去个有亲戚或朋友在的城市 让他们给你些建议 或带你出去转转

有这么多的人给你出主意了,也不多我一个,顺便看一下吧。学茶艺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喝喝茶聊聊天天,去去这小半年的燥气,愉悦自已的身心,品茶聊天何乐而不为。

到大连的发现王国玩玩吧,那里有很多好玩的

人多死!最好别五一去!五一去不是好好放松一下的身心。而是没事找事,凑热闹。并且宾馆,酒店,车,吃的,喝的...都会大幅度涨价!换个时间吧!至于去什么地方,要是想好好放松一下的身心,建议去大山里面。别管什么山,只要没去过,有历史。就不错!

依我看来.最好不要和团走.因为团的时间会安排的很紧.几乎都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你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至于去哪里.这要看你的向往.最好是去你没去过的地方.要是你有女朋友.那就带上他一起走.这样你的旅途也一定充满乐趣.祝你有个快乐的黄金周.

北京,青岛,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