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一般会喜欢怎样的未来媳妇?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4:53:22

婆婆的心难以捉摸.....想要讨婆婆欢心,儿媳妇就得投其所好才行,所以首先要了解婆婆是什么类型的婆婆.
1,厉害精明型----这样的婆婆最不好对付,媳妇要是表现太无能软弱不够能干就会被挑剔得很厉害,所以最好处处考虑周全小心行事.
2,文雅高贵型----大家闺秀出生般的婆婆当然会喜欢气质同样文雅乖巧的媳妇啦!
3,容易满足型----这样的婆婆很好搞定的,只要摆出笑脸,表现自己孝顺的一面就万事OK啦!
总的来说,一般婆婆都会喜欢懂事孝顺长相文气的媳妇吧?

聪明能干,孝顺老人尊敬老人且善良,最主要是对她儿子好.
不过婆媳关系厉来难以相处,有时候我们试着去接受老人,去爱她们,应该可以相处好的.做小辈的别计较太多就可以了.

听话的,能干家务的,能赚钱的,外面没其他男人经常活动的,对老公体贴的,不乱用钱的,听老公和婆婆话的等等。
所以,婆媳关系是很难弄好的。

lyon84112 的回答活的一点自我都没有,就是能互相体谅,关系在于处,如果你想搞好关系就要用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要可意去讨好一个人,能够多体谅体谅婆婆,经常换位思考站在别人的角度考虑问题,事情就容易的多了

婆媳之间却实很难相处,有些婆婆你对她在好,好像也达不到她的要求,人的欲望是永无止境的,一部的婆婆是挺好的,只要你能为家里添丁,对家人好,就可以满足了

最主要的是对老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