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在开ie或者realone和WMP时候出现microsoft v c++ runtime error是什么意思啊?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9:07:30
紧急

出现这种对话框原因很多的,有时是在安装OFFICE时,有时是玩游戏时。C++ Runtime Library应是VC的共享运行库,在Windows\System目录中,由于它是个共享库,也可能某些软件你在卸载时把它删除一部分,而其它软件又用了其它一部分,导致不全面,你可参考其安装的Inf文件看其修改注册表的那些项把它修改回去,再不行只能重装Windows或使用注册表修改软件。这个重装IE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由于你打开IE也出现此问题,你到安装目录下,看有没有一个IEHook.dll文件,删除它,系统说正在使用,不允许删除,然后再去注册表搜索,然后将相关的东西删除了,然后重新启动系统.再去删除该文件后,IE就正常了.

所以,对于有些共享的文件库,卸载前一定要看清楚,不要都清除,不要安装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如果不行请在微软官方中国主站上查看,对症下药,记得我有次玩帝国3时就出现这情况:
http://search.microsoft.com/results.aspx?mkt=zh-CN&setlang=zh-CN&q=Microsoft+Visual+C%2b%2b+Runtime+Library+Runtime+Error

电脑经常在打开ie或者遨游的时候死机! 为什么我一开遨游浏览器或者IE,我的电脑的CPU就会占到100%? 我的电脑在打开"我的电脑"或者"IE浏览器"后,就会不断的弹出无数的IE浏览器窗口. IE问题,每次打开IE或者是我的电脑之类,就弹出一堆的页面 请问我电脑上的IE 浏览器的标识不知道为何不见了 请问在那可以找到 或者还原?? 我的电脑在开ie或者realone和WMP时候出现microsoft v c++ runtime error是什么意思啊? 我的电脑开机后一点“我的电脑”或者ie浏览器就重启,怎么回事啊? 我在开IE的时候常跳出两性电影视频或者www.rox.com.cn或者ren365等网页,请高手来帮我解决 为什么我打开我的电脑,回收站或者是IE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 我的电脑的IE浏览只能打开一个或者两个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