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页面背景问题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0:29:23
在DW编辑网页时,我页面设置里设置了页面颜色按F12就能显示出来.设置页面背景是一张图片,在DW软件里能显示出来,但按F12预览时就显示不出来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请各位大虾快点告诉我,急用.
我是放在images里的了呀,

可能是图片路径不对,请检查图片是否在同一站点内

要么就是把图片先放到网上,用一个绝对地址试试,看能不能正常显示吧

同意楼上的说法,可能是路径不对,你可以试一试在代码中修改路径:
语法:<body background="文件链接地址" bgproperties="背景图片固定属性">
(说明:在默认情况下,用户可以省略bgproperties属性,这时图片会按照水平和垂直的方向不断重复出现,直到铺满整个页面。如果将bgproperties属性设置为fixed,则当滚动页面时,背景图像也会跟着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