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我是不是得了狂犬病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22:32:37
我是10号晚上9点被我的狗狗咬伤的(狗没有打过疫苗),伤口在手指上米粒那么大有流血,当时用白酒清洗过.11号晚上8:30打的人用疫苗.打了疫苗回来就有点喉咙发干,第二天还有点浑身无力.13号的时候这些症状都有减轻了.请问一下我是不是得了狂犬病.

楼主,您这不是狂犬病症状。
您能在被犬伤后24小时内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这是好的。
狂犬病可防不可治,人畜共患,一旦发病,其死亡率为100%.
到目前为止,医学界尚未有治愈狂犬病的病例报道。
所以,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进行预防就显得尤为重要。
人用狂犬病疫苗越早注射越好。以能在被犬伤24小时内注射为佳。
而您已按时注射该疫苗,应该放心才是。

您所说的症状,是因您对狂犬病的恐惧以及不了解而出现的一些精神神经症状。
这在我所回答过类似问题中较常见的现象。
其实如果您有留意,在白天,在人多的时候,是没有上述症状的。
放心吧,没事的。建议您要全程、足量、规范注射完该疫苗。
1.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饮食禁忌: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6569958.html
2.检测抗狂犬病抗体: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4080354.html

首先告诉你,你打的针已过了二十四小时,效果不会好!!!还有就是赶紧去医院做观察,记住:用白酒清洗是没什么用的!以后遇类似情况,别再犯错误了,要去医院处理!

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抗体!!!!
不要耽误了!

你放心吧,不是狂犬病,如果真的是狂犬病,你不会有好转的,你也不会在这里发贴子了。你知道狂犬病一旦发病,死亡率是多少吗?告诉你是100%。你别不信,到流行病学的教材上一查就知道。

要是得了狂犬病的话你就不会来上网了

您能在被犬伤后24小时内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这是好的。
狂犬病可防不可治,人畜共患,一旦发病,其死亡率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