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诉三星相机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5/01 02:06:03
我买的三星V3相机 CCD现在出现问题 上网查了一下发现以下内容
三星V3相机采用的是SONY的CCD产品,经网上查找发现,SONY公司在2005年发过一个通知,该通知承认2002年10月至2004年3月期间生产的CCD可能存在质量问题,处于拍照/拍摄状态时,其液晶显示屏/或电子取景器会出现图像扭曲或无图像的情况。并发表通知,“同意为产品出现以上状况的用户提供保修期以外的次数为一次的成像元器件(CCD:电荷耦合器件)免费维修服务。本次免费维修服务在公告发布后5年内有效。”

采用SONY公司该CCD器件的其他公司(佳能、尼康、富士、美能达、理光等)也发表类似公告,免费为用户更换故障CCD器件。该CCD故障原因,索尼的公关部门“坦诚”批露了一些细节。是设在日本本土九州的索尼CCD生产线,在焊接工艺的改进过程中调整了器件引线接合设备的设定,从而使CCD信息汇集接点与传控引线接合的质量稳定性降低。同时,器件接合工艺中所采用的传统碘化合物粘合剂,在高温高湿环境下的变逆性,也加剧了在相应使用周期过后焊点的氧化或脱落。

小日本都承认的东西 韩国人为什么不承认呢

谁能教我 如何才能得到我应有的服务~!

不会吧!我买的也是三星,都用了2年多了,一点质量问题也没有啊!你是不是 买的水货哦?
如果要投诉的话,你买相机的时候给你有张用户回执单啊!上面有电话还有地址,你可以试一试!
另外,还有很多维修点,你找离你最近的那家询问一下!
官方网站上也可以发电子邮件给公司说明产品问题!http://www.samsung.com.cn/
一般大公司都要认账的,
三星我们家里的人还是很信赖的,

你先去维修中心看一下,也可以直接联系厂家,联系方式保修卡上有,看看人家怎么给你解决的再说,听你的口气好象还没有去过吧

没什么希望了,丢掉吧,当买个教训了`

黑黑,去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