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髓能造精子?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4:10:08
今天在网上看到题为《<a target="_blank" href="http://news.163.com/07/0414/03/3C0Q903E0001121M.html">英科学家:骨髓能造精子 女性有望单性生育</a>》的新闻,在百度新闻上也
可以搜到一些,我是在网易看到的。

看完之后先是震惊,接着是怀疑。
目前这种技术真的可行么?我怎么感觉这新闻像是谣言?该不会又是西方愚人节的把戏吧?

这种事情我相信肯定是可以的。从进化学角度看,原始生物都是单性繁殖的。随着生物进化,才出现两性繁殖,两性繁殖比单性繁殖具有更高的适应能力,从而在适者生存的环境下生存下来。如果说单纯的单性繁殖这只能是一种退化。这种技术能不能达到象马克思所说的螺旋型上升理论一样,这是在原来状态上更高层次的发展,我想还要拭目以待。

原理和克隆差不多,不像谣言

貌似是造血干细胞

这就是科技的力量

骨髓只造血细胞
不能造生殖细胞

似乎有这种可能,但不能完全相信

那以后男人会消失吗?也许没什么用之后就退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