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和我同桌关系很好 但现在她总是不理我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0:20:14
我是男的 她是女的 我现在和她说话 她总是爱理不理的,有时候故意和别的男生说话 以前都问我问题 现在即使她知道我会 也不问我了 谁能帮帮我?
我没女朋友

女孩子心比男生细,或许你之前的某些举动或言语让人家觉得不舒服或伤害到人家了。

问问自己哪里做错了,真诚道歉!

一定是你做错什么事情了 要不就是你有女朋友了 她一直在暗恋你 后来你伤害了人家

那一定是有些地方冒犯她了这是不用说的,也说不定她吃醋了喔 可能喜欢你吧

恭喜你呀````你惹这个女同学讨厌你的.一把双刃剑,想办法化敌为友了,美好日子就来了```具体操作看自己.
推荐一个方法,鼓起勇气对她说清楚你的感受,最好不要扯到男女关系上去了.说的单纯一点就是想跟你做一个好同桌如果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可以直接告诉我.有点男子气和孩子气做个好朋友应该没有问题

呵呵,对你有意思了罢.这是内心深处对你不自然的表现!

道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