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 Love》演唱者的资料?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0:10:35
我只知道是韩国的,但具体情况一概不知,知道的人请告诉我!
谢谢~

MC Sniper本名:金正儒,韩国汉城(现在的首尔)人,1979年生。

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便开始与HIP-HOP结下不解之缘。随着1996年在日本和牙买加音乐人的合作,开始了他登上韩国HIP-HOP殿堂的征程,而陪伴在他左右的便是他带领的HIP-HOP团体:[BUDDHA BABY](佛的孩子)。

从2001年起,总共出了4张专集;

1、2001年《SO SNIPER》

2、2002年《MC SNIPER&BUDDHA BABY》特别专集

3、2003年《初行》

4、2004年《GROOMY SUNDAY》

近两年来鲜有作品问世的SNIPER,主要忙于各地巡回演出,以及帮助BUDDHA BABY成员中的小团体:배치기 和K-FLOW制作专集。而二弟子[F-FLOW]的新专集今年3月刚刚问世,其音乐风格还是MC SNIPER擅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