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个好久前日本电视剧的主题曲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22:10:52
好像是我上初中时看的,就是说有一个医生,因为被他老师陷害,变坏了.后来他的医院来了一个新医生,这个医生好好的,渐渐的改变了那个坏医生,可是那个坏医生回不了头了.后来那个好医生得了病,那个坏医生就为他开刀,想救他,手术很成功,可是后来有了并发症还是死了,那个坏医生从医院出来,觉得希望都没了,这时他以前害的一个人把他杀了,他死前笑了,他解脱了!
我好想知道那个主题曲是什么,那个好心的人告诉我啊!

电视剧是《回首又见他》。
主题曲是恰克与飞鸟演唱的《YAH YAH YAH》。
百度的MP3就有。

是织田裕二演的,就是东京爱情故事里的男主角

是《回首又见他》吗?
<<回首又见他>> 剧情:
剧中织田裕二饰演反派医生,医技高明的他一切唯利是图,有钱就能把病人医好,而与他对立的石黑贤却是个古道热肠以救人命为职志的善良医生,两人因对生命的体验和认知不同,经常对立,直到石黑贤得了胃癌,织田裕二才动了人性真情,正义还是战胜了自私自利。

对的 就是织田裕二的《回首又见他》

你不会是说韩剧〈医家兄弟〉吧,里面有张东健大帅哥哦!

<回首又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