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师范大学的官方网站谁知道?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7:39:54

http://www.swnu.edu.cn/index.jsp
希望对你有用

http://www.swnu.edu.cn/index.jsp
在各自经历了99载的分分合合后,7月17日,西南师范大学、西南农业大学重新走到一起,合并组建为西南大学。西南大学将实行教育部与重庆市共建、以教育部管理为主的管理体制。

原西南师范大学为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该校1950年由国立女子师范学院和四川省立教育学院组成,经历了上世纪50年代的全国院校调整后,于1985年正式定名。1950年,原西南农业大学由四川省立教育学院、华西大学农艺系、相辉学院农艺系合并而成,1979年成为全国重点大学,1985年正式定名。该校曾培养出袁隆平等著名农业专家。

西南师范大学,已经与西南农业大学 合并成为“西南大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