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促销员面试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6:09:41
我想去应聘博世洗衣机的临时促销员,需要注意些什么?有什么技巧本人没有过促销经验,特别是对该洗衣机了解不多,

穿戴整齐.
笑容满面,
举止不要太粗俗.
显得成熟,大方,
待人要狂热情.
遇到突法事情要镇静,
面试时问你问题,不管会不会都要镇静,慢慢回答清楚,显得很有头绪,
不要哑巴哦.最忌讳了.要体现你能言善道的一面,促销员总的不难.尽量让自己突出些,让自己显的比别人活泼给考官印象深,就已经成功一半了.

我觉得,买洗衣机地全是家庭主妇,或者是准备结婚的,总之是家庭消费,你除了要懂得洗衣机的卖点之外,还要懂得如何与家庭主妇交流,知道她们的心思,不妨到家电商场去走一走,看看洗衣机促销员如何做的。

做促销和重要的就是服务态度
个人要有亲和力
和人交往要热情有耐心
此外要勤快 手勤脚勤眼勤
因为很多顾客是潜在的
此外最重要的是学会推广你的品牌
介绍产品的性能要根据顾客的需要来讲

我是促销员,卖过冰洗,找我好了
临促是不要经验的,你可以在做临促是学学技巧,在这是找不到,还要到实际当中去学,当然是自我摸索加别人经验很重要.至于直销,并不一定要你嘴巴快的像机枪,你的信任感第一,当商品的介绍简单最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