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唇部化妆的许多问题~~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1:16:06
能告诉偶多少是多少,先谢谢了~~~~~~~~~~
1.唇膏/唇彩/唇蜜/唇油各自的功能和区别?
2.在冬季可以用唇油代替润唇膏么?
3.唇部上妆的步骤?(千色店的服务员:唇线+润唇膏+唇膏(口红)+唇油...为什么要那么复杂??另外,如果想要得到和化妆品一样颜色的妆容的步骤也要,比如遮暇膏+唇线+..+..)
4.好的唇部彩妆的牌子?(价位不要超过三位数...)偶急需有紫色系的...最好还有对应的唇线笔,顺便推荐些遮暇膏吧...
5.如果想让妆容的颜色和化妆品的颜色看起来是一致的有什么方法?(唇部彩妆一般不是都会和化妆品本身的颜色相差十万八千里么...)
6.选购唇膏之类时的注意事项?(比如颜色的选择与整个面部的关系,颜色要比理想中的偏深或偏淡等等等等...)

1。唇膏是最常见的旋出的的那种,唇彩是乳液状的,有一个小刷子把它刷在嘴上,唇蜜是一个小盒子里装的像清凉油那样的,用手指自己蘸了抹在嘴上,也叫唇釉,唇油没听说过,是不是润唇膏?
唇膏的颜色比唇彩深,唇彩比唇膏亮,唇蜜一般是用来润唇的,没什么颜色。
一般年轻人喜欢用唇彩,因为颜色浅又亮,适合画淡妆。成熟女性喜欢喜欢唇膏。

2。冬季建议用唇蜜,因为可以在睡前涂多一点,量自己容易控制,润唇膏的话不容易涂上。

3。化妆的步骤嘛,服务员当然说的复杂了,好让你多买她东西,或者显得她很在行,很懂~其实日常妆哪有那么复杂,就是就是白天用带防晒系数的润唇膏以后涂唇膏或唇彩,如果画浓妆的话就先画唇线然后是唇膏,不过用唇彩的话就不用唇线。

4。唇膏唇彩的牌子嘛,如果你年轻或者想花淡妆的话推荐米奇,就是迪斯尼系列的,不要以为那是小孩子玩的东西啊,很好用的,颜色很正,很亮,很漂亮,特别是紫色的,我就在用。好多人都发现这个宝贝呢~还有曼秀雷敦,唇彩也不错的,挺滋润的。
如果唇膏的话我妈妈用羽西,据说还好,其实我觉得都差不多的。

5。这个嘛你是怕涂上以后不如看着漂亮是吧,那你就去试啊,每个人唇色不一样,因人而异。

6。需要注意的是你本身的唇色,应该亲自去试,不要看着漂亮就买了,涂上回有变化,还有你的肤色,要小姐推荐吧~
一般皮肤黄的用紫色系的,白皙的用粉色系,皮肤黑的用什么,好象是咖啡色的吧。

希望对你有帮助。

!唇膏属于滋润的有和擦脸的乳液有差不多的作用,唇彩属于彩妆系列的,有些人喜欢用口红有些人喜欢用唇彩.年轻人爱用唇彩,因为颜色比较亮也很方便,其他的就不怎么清楚了.
2唇膏最好是不要油的,油给人是油腻的感觉象没有擦嘴一样.好的唇膏是用起来很滋润但是一点不油腻,能长时间保持滋润和水分.护理唇部时最好用没有颜色的唇膏.
3.给嘴唇去死皮,唇线,唇膏,口红.(唇彩)
4我推介玫琳凯护唇系列,和口红和唇彩108元
5那就看什么颜色适合你了,你属于什么季节的人,用属于你的季节的颜色会让你光彩出众而不突兀
6唇部的颜色要和唇膏颜色差不多.不要太深或者太浅.最好是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