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女生电话号码,被拒绝,意味着什么?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5/01 01:36:57
和她在同一个工厂,我是新来的,认识她第二天后问她的电话号码(我好像有点唐突了),她说大家在一起上班,没有必要,婉拒了我。这意味着她只想和我保持工作关系,拒绝和我有进一步的交往吗?我该“安静的走开”,还是继续向她表示好感,等待时机成熟?
我本人交际能力不太好,希望大家谈谈自己的经验,不要只是转载其他的网页,谢谢大家了!
她是回族,回族女性不可以和外族男性通婚!惨了!

才第二次见面!!!!是女孩都不会给你电话,要是给你电话了,有两种可能,一是一眼就看上你了,而是她想骗你钱。不给你电话是最正常不过的了,别太急,要了解,要熟悉,你们连最起码的友谊还没建立好,就马上要发展恋爱关系啊,是女孩都会被你吓坏,给点耐心,真的喜欢就要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多多表现自己,让她感觉你这人还不错,那时拿电话号码才时正确的做法

她当然不会给你了

第一 你们仅仅认识2天 凭什么给你电话号码

第二 你要自己想办法弄到

你要做的是 继续出现在她旁边 没事找事 的跟她聊天

慢慢你们熟悉了就简单了

2天 太早了 人家对你不放心的 也不了解
平时多接触 她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后 多表现,会水到渠成的

对你没感觉
你们一见钟情是不可能了
现在就靠你表现能力了

不到时候。说得早点。慢慢培养出感情再说。

再要,第一次要拒绝,第二次要拒绝,第三次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