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每次上QQ输入密码以后还要输入验证码才能上。烦的很。怎么回事 怎么办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1:38:24

那是腾讯为了防外挂特意弄上的,目前还没发现攻破办法,我也找了很久了。

腾讯客户服务中心的回答:
尊敬的客户:
您好!感谢您致信腾讯客户服务中心!
感谢您把使用过程中的体验告诉我们。验证码是系统检测后发出的系统提示,是无法进行取消的。我们推出验证码的功能主要是考虑到以下因素: 1、保障您的号码安全,验证码系统是能有效保护您号码安全的保护伞,可以防止盗号者使用病毒软件扫描您的QQ密码。 2、如果有遇到病毒入侵的情况,可以及时进行检测,并提示验证码登陆,起到保护您号码安全的作用,不便之处请您谅解。 3、我公司对部分频繁向其它用户发送垃圾信息造成干扰的QQ号码作了限制登录的处理,保护了正常使用QQ的用户不受垃圾信息的骚扰。 我们推出验证码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保障大家的号码安全,虽然验证码操作让您感觉不太方便,但对比号码被盗给大家带来的损失,这一步操作还是值得的。毕竟号码安全对我们大家而言始终最为重要,相信正常使用QQ的朋友们能够理解这一项功能。如果您的号码在登录时,较长一段时间内频繁出现需要验证码登录的提示,请您参考以上三点原因。 对于更改密码的问题,建议您24小时后试试更改,如果仍不行,请重新配置一下DNS。若是不太清楚如何操作,可联系当地网络维护人员来帮助您。 谢谢!

这是因为QQ版本升级了。换个非QQ原版本就可以了。

验证码的作用:有效防止这种问题对某一个特定注册用户用特定程序暴力破解方式进行不断的登陆尝试,实际上是用验证码是现在很多网站通行的方式(比如招商银行的网上个人银行,腾讯的QQ社区),我们利用比较简易的方式实现了这个功能。虽然登陆麻烦一点,但是对社区还来说这个功能还是很有必要,也很重要。但我们还是提醒大家主要保护自己的密码,尽量使用混杂了数字、字母、符号在内的6位以上密码,不要使用诸如1234之类的简单密码或者与用户名相同、类似的密码。 不要因为只是来iclub问问问题,就随意设置密码,保护你自己的密码也是保护你自己,免得你的账号给人盗用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
(1).验证码一般是防止批量注册的,人眼看起来都费劲,何况是机器。二像百度贴吧未登录发贴要输入验证码大概是防止大规模匿名回帖的发生目前,不少网站为了防止用户利用机器人自动注册

现在每次上QQ输入密码以后还要输入验证码才能上。烦的很。怎么回事 怎么办 为什么每次上QQ除了要输入密码还要输入验证码? 每次打开电脑或重新启动以后,如何不出现QQ那个输入密码的对话框? 怎么为QQ创建一个快捷方式,以后不用每次登录都需要输入帐号和密码? 我的工行卡密码输入三次错误上以,现在知道原来的密码,还要挂失密码吗? 用UCweb上手机版百度知道时,选择自动登陆,可每次重新登路时怎么还要输入用户名,密码? 我每次登QQ时都要输入验证码,有时还要输两次,郁闷死了,有什么办法使以后登QQ时不需要输入验证码? 求助懂木马病毒者!我每次开机上QQ时,第一次输入密码老是提示不正确,让重新输入! 我每次上qq,明明第一次密码输入的是正确的,但是却提示说密码错误,重新输入之后才能登陆 我的QQ号码输入了密码之后还要输入本地消息密码是怎么回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