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该怎么办?哪位高人能帮我指点下,我先谢谢各位了!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7:12:33
我跟他处了不长时间他就去上班了,我们就靠电话,上网联系,他刚走的时候联系的比较贫,现在时间长了,联系就少了,我总感觉他在广州那边会做对不起我的事,我甚至想跟他拜拜,但是我能板住不联系他,不管多长时间,但是他要是跟我发信息,打电话 我就会忘了以前跟他生气和不理他了,我现在喜欢他能有百分之多少?我该怎么班啊?

其实呢,简单的不得了!爱情也是需要平衡的,你要做的,就是不以他为你的思想中心,而是要把自己变的更好,让你变成他的思想中心,那时候你就不用担心啦,他自然会来绕着你转的。其实爱情都是有期限的,没有永远,时间长了联系少了也是正常的,不用太担心。不一定要不理他,要有控制地理他,偶尔的时候给他一点甜蜜,说你想他想的不得了,睡觉都睡不着了。然后呢,冷处理,等他的表示。
还有呢,不要总觉得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楼上的说的对,爱他,就给他百分百的信任。其实实际上,有的时候睁只眼闭只眼就好了,他心里还有你,你的分量超过任何人,更何况还没结婚呢,你闹了并不会显示你是多爱他,只会让你失去他而已,到最后痛苦的还是自己。女人啊,要的是媚惑男人,他心里都是你怎么也做不出什么对不起你的事的,至少我现在对我老公是放心的不得了呢!人家都说红颜祸水,那不作个祸水也太对不起这句话的流传百世了啊!呵呵,开玩笑啦。乐观一点。是你的就是你的,谁也抢不去的。而不是你的,就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就好啦,至少不要对不起自己,要让自己快乐啊!!!

恋爱中,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别人的答案只能做为你的一种参考,最终的决定还是你自己去下,你绝不能拿别人的答案作解决自己问题的标准,因为谁会比你更清楚你自己的事情呢

爱他就信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