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老生病?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1:43:25
我来另一个城市读大学,读了一个学期后我就开始一直生病!到现在3年了,没有停过.不是眼睛不好,就是鼻子,要不然就是眼压高,或者皮肤过敏,又或者腰痛.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没读大学之前身体一直都非常好的。我在第一个学期的时候交了个女朋友,我常在想是不是因为我和她八字不合.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可又没有办法解释.或者我和这个城市不合.求求你们告诉我答案吧.我好痛苦.天天吃药吃了3年了。我受不了了!!!!!!!!

这肯定是跟你自己有关的啊,一定是你自己不能够适应当地的环境,不能够更好融入到那个环境当中去,这便导致你对那环产生了敏感,一不小心就容易生病了

一方面可能是因为环境因素,比如当地卫生状况、大气污染程度、饮食不调;另一方面可能跟你女友有关。你完全可以咨询一下医生,做做相关检查,而不是老在网上咨询。你是不是跟女友有过关系。
(以上仅仅为本人的猜测,权当参考)

你说眼睛和鼻子的问题,我想是环境吧,因为现在污染比较严重,过敏只类的症状也是很常见的.其他的可能跟你自身有关,毕竟不如在家里舒适啊!年轻人,还是大学生怎么能相信迷信呢!让你女朋友知道你这么想她!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