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鼠标和键盘同时失效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5/01 07:54:03
求助!!鼠标和键盘同时失效,键盘指示灯不亮主机灯也不亮,但是拔下键盘的插头鼠标可以动了,在插上键盘插头时,主机发出声响,有滴的声音.鼠标和键盘又可以用了 哎~~真是苦恼呀,问了这个问题 折腾了好久了!!!!!

键盘指示灯不亮主机灯也不亮?主机灯也不亮..那就不只是键盘鼠标的问题了!
但是拔下键盘的插头鼠标可以动了,在插上键盘插头时,主机发出声响,有滴的声音.鼠标和键盘又可以用...说明只是你插键盘鼠标的插孔接触不好/是坏了一个的原因..你只是拔下键盘的插头过..再试一下拔下鼠的插头键盘可不可以用..如果不可以那就是你鼠标坏了..可以就如我上面说的接触不好/是坏了一个!

你是否用的USB的鼠标键盘,可能是电源供电不足,解决方法:
1 更换主机电源
2 更换成PS/2的鼠标键盘

把鼠标和键盘线拔下来重新插一下,
然后重启电脑,必须重启,否则电脑不认.
你试一下,应该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