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知道重庆火车北站的具体位置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6:24:29
因为现在火车提速了,对于重庆火车北站的情况想了解多一些,最主要的还是想知道具体位置在那里.

在龙头寺,有105路、168路、202路和421路可以到达。105路的起点站原设在五里店,调整后改为从龙头寺火车站开往解放碑,该路仍分为内环和外环两种车,内环线路将通过五里店转向一号桥至解放碑,外环则通过五里店转向上清寺、两路口再到解放碑。168线路和202线路调整后均将从龙头寺出发,沿途都将经过黄泥磅、红旗河沟、大石坝,其中168终点站在南坪,202则是开往沙坪坝;421线路是从龙头寺出发,经黄泥磅、大溪沟、上清寺、两路口,到杨家坪。

此外,还有两条“过路车”也将经过龙头寺火车站。一条是869线路,从大竹林出发,经龙湖西苑、电子校、观音桥、龙头寺,到达天宫殿。一条是119线路,从南坪出发,经民政局、公安局、龙头寺、鲁能新城,抵达人和。

重庆新的火车北站(龙头寺火车站)的具体位置是江北区(渝北区?)它的具体位置大概在人和立交桥与五桂立交桥直线的中间点:它是在重庆市中区的边缘,新建的,还在建设中没有什么特别的标识。我从地图上看,火车站东边接近内环东段,西边是夹沟湾,铁路北边是三八水库,南边是龙塔花园!

特别注意:重庆北火车站绝不是沙坪坝火车站!!!网上提供的北火车站公交车可能是过去的信息!!!重庆公交网上暂还无2007年4月18日后的公交车新信息!!!

在重医对面,不过火车北站是货运火车,要是坐人的话要去菜园坝

在江北龙头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