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怎样对待喜欢自己的女孩子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4:52:05
我心里很犹豫,说喜欢也有点不喜欢,说不喜欢也喜欢。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对她了,她很喜欢。我内向,她不内向。

如果决定就放心的去爱吧,,,,
想看爱情到我空间吧。因为我在那里。写了好多的关于爱情的

女孩子没有什么的就是要多陪陪她拉

内向的话 就多做一些能打动女孩心的事情 注意细节

两个人的性格是应该中和一下的!仔细想想,假如你们两个人都很内向的话,就没办法沟通了;相反两个人都外向的话,当然沟通是比较多了,可相对的矛盾也会逐渐增加!如果感觉喜欢她,那就给彼此一个机会吧!如果感觉不喜欢的话,可以在交往的过程中慢慢培养感情!别犹豫了,免得以后自己后悔!

尝试着离开她一段时间,看心用最挂念得人是不是她。若对她有强烈的思念感,与依赖感。那就放手去爱吧。毕竟找到一个心爱得人不易。性格可以随时间融合的,它主导不了你们的爱情。重要的是你的心再何处。

只要你不后悔 我想再内向的男生也不喜欢被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