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五一去武汉得多少钱?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22:59:24
主要去处:生物工程大学,武汉大学,黄鹤楼,东湖景区
我现在是在山西太原,我是个学生,我准备在那待5或6天,吃住都是自己的,能给我介绍下武汉各景点的学生票价吗?主要就想去武汉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黄鹤楼,东湖景区,最好是详细的票价表,另外帮我算下包括吃住车费所有的花消是多少?在这里我谢谢大家了,如果可以的话能帮我安排下旅游的路线吗?顺便问下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具体在哪个方位?

问我算是问对了.
从太原到武汉坐火车2231次,以前全价73,现在有了空调,一百多了,太原始发车,有座.

这是我为别人回答的,你看看.

你不要去那些要门票的景点,没必要花那些钱.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适合钱不多的大学生. 600足够.

参考朋友第一次来武汉的行程,为你设计:

第一天:
赶紧去武汉大学,樱花已经开了,外面人要一点门票的.

第二天:
外地人坐船去江汉路看看,女孩子喜欢买件衣服,到那看看顺便买一件合适的喜欢的,也算是美好的纪念了;去的时候坐车到中华路码头,然后花1.5元买个船票坐船过去,下船走100多米就是江汉路了,随便走走吧!

第三天:

武昌长江大桥下边,最好傍晚去,可以到附近是户部巷吃的小吃,这是最适合外地学生去的地方。
到夜晚时候,下长江台阶到江边,两人面朝滚滚长江水坐一会,静一会。此时头顶是万里长江第一桥,不断有火车轰隆隆,衬着夜色;脚下是滚滚长江水;不远处是汉口夜色……5月也不冷了,说不定晚上能抓个螃蟹什么的。

第四天:

正式去东湖。不用去景点花门票前,就蹬上单车,绕湖玩耍半天。碧波万倾,相信你会有新鲜感(因为襄樊没有这么长的湖中路)。中途也可以坐船(把自行车放船上)逃票到磨山,15块就可以了,本来门票很贵的。

累了可以绕到武汉大学工学部,夜晚有时能看到有人在放火船(把小蜡烛放到纸船里,随波漂……此时适合许愿)

第五天:有时间可以去武汉广场那看看,那边很繁华,而且有中山公园 有轻轨什么的,坐轻轨2块钱可以到汉口江滩,旁边有长江二桥,不怕累可以到二桥上走走,免费,视野最开阔的地方,风吹着头发飘动……

该分析的上面分析过了,带个700-1000就足够了.

800 900

住的话,很多高校附近有私人开的招待所,现在的大多都还很干净的,虽然条件简陋,提供电视和单独可洗澡卫生间,一般价格30到80不等,其实运气好30-40元都能找到很干净的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