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经前一星期白带有血色正不正常?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21:46:54

你好:白带内混有血丝,或白带呈红色血样。可能的原因有子宫颈糜烂或息肉、老年性阴道炎、子宫黏膜下肌瘤等。需要引起注意的是,血性白带也是许多恶性肿瘤的最初表现。如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输卵管癌等。尤其是已经绝经的妇女出现血性白带更要引起重视。但您也不需过于恐慌,因为炎症也可有血性白带,而且炎症的发生率远比恶性肿瘤要高。

民间治愈本病不乏奇方妙药
1:药浴疗法
处方:苦参40克,蛇床子、黄柏各30克,苍术、苡仁各15克。
用法:日1剂,水煎1小时,滤渣取液,洗浴外阴道及阴道,日3次。7天为1疗程。
疗效:用药1-3疗程,有效率达100%

有血色,还有腥味,叫做赤带。不知道你是否已经结婚了。月经中期如果有排赤带。(咖啡色分泌物)在医学上叫做排卵期出血。可持续2—3天,最长的是一个星期。排卵期出血一般不需治疗,大都能自愈,不影响健康和生育。

把一楼和二楼的答案结合起来就是正确答案了!但一般的赤带都是在月经来前1-2天来的,你这是一周,应该是宫颈问题。去医院挂个妇科检查下吧!

如果排除是例假提前的话可能就是妇科疾病,比方说宫颈糜烂之类的,去妇科检查一下,配合治疗,但是一般比较容易反复,所以一定要坚持用药治疗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