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一款一千块钱左右的三星或者NOKIA的手机,大家能否给我推荐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手机呢?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23:46:04
我查了一款6151,但是好像都是水货,买不到行的,请问是不是这样的呢?

6151国内好向还没的买都是水货(有买也不会是这个价吧!)1300左右如果买到好的水货机子还是不错的性价比满高的
如果1500去淘宝能买的港行货全国联保的
我也想买个 最新报价1200

性价比最高的手机:诺基亚1110或1112,三百多点就买了。可以发打电话,发短信,质量也不错。还有啥机器比这性价比更高呢?
如果要一千元左右的,基本上这两个品牌的手机都不支持MP3,有摄像头也是30万的。所以,推荐诺基亚3220,我们这卖680,MOTO的L6也不错,七百多,还有数据线可以在电脑上弄点MP3铃声。水货L7也不错,一千块钱,支持卡,听MP3不错了。
另外,三星机子买千元左右的不太合适,这个价位行货机性能很低,基本上也没啥水货机,而三星的水货机性价比是很高的。

我想买一款一千块钱左右的三星或者NOKIA的手机,大家能否给我推荐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手机呢? 想买一款物美价廉的手机,大概在一千块钱左右? 帮忙推荐一款一千块钱左右,能配连供的彩喷打印机 我想买一款手机,NOKIA或三星,2000元左右即可,带MP4,请大家推荐一款合适的。 我想买一款性能较好耐用的手机,适合女生用的.要直板的,一千左右 我想买一款一千元左右的手机不知道哪个牌子的好? 我想买一款900-1000块钱左右的传真机要国外的品牌最好是集中在松下和佳能,三星这3个品牌上 我想买一个一千左右的手机。 我想买个一千左右的mp3 我想买个三千块钱 左右的数码相机 请推荐一款好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