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的还原点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0:02:18
我怕我的电脑中病毒,想设还原点,但不知道怎么设,之前查过资料,建立什么脚本,脚本里边改写什么呀?,怎么存储还原点,怎么关闭还原点还有组策略窗口是什么我都不知道,我是个菜鸟,请各位大虾帮帮忙,小弟这厢有礼了,如果哪位大虾教会我我会追加分数的!!谢谢谢谢

建议不要使用windows还原,windows还原点对很多病毒不管用,而且一旦windows系统崩溃,无法还原.
建议装一个Dos系统,里面有备份系统的Ghost工具,使用简单快洁,而且windows系统崩溃,照样可以还原.
矮人Dos下在地址:http://61.129.76.84/dload1.html?cid=DF3979782B50D3CB0B138B288374D4071F504A28

系统还原 基本没什么作用.

他好象是覆盖形式.
只要你即使更新系统漏洞补丁的话 基本是不会中病毒的.
把系统帐号密码 都更改为自己设置的.不要使用默认的.
安装系列杀毒软件和防火墙类的安全工具 基本你比较难中毒.
除非那种 牛b的

兄弟,那什么系统还原没有什么用的
你要是怕中毒你就安装一些还原软件啊
比如冰点还原就很好用,我现在是什么毒都不怕,我从来都不装杀毒软件的

可以打开的还原点这样操作,我的电脑>属性>系统还原
在那个框打钩就行了,不过这样子我觉得是没有什么用的,因为"厉害"的病毒一般会"帮"你把这还原点给清除了,所以我还是建议用赛门铁克的GHOST来备份会好一点.

GHOST8.X与旧版相比,最大优势在于:全面支持NTFS,不仅能够识别NTFS分区,而且还能读写NTFS分区目录里的GHO文件,彻底解决了WIN98启动盘无法识别NTFS分区的难题,这是赛门铁克公司继GHOST5.1f首次支持FAT32以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又一次重大贡献,至此,GHOST已将WINDOWS家族"一网打尽".本软件包含1.72M(中文版)和1.44(英文版),两者皆为软盘版,如果需要硬盘版/光盘版/优盘版,可下载"超级急救盘"(含本软件全部功能).
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