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问题咨询!求教!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2:00:23
我的两对半检测结果是2、4阳性(2月份检查的),但是第二项的s/co值偏低,只有1点7几,不知道是不是抗体快消失了,因为s/co值这么低,我前年查的时候是10多,去年变成7点几,今年又变成1点几,所以我担心继续下去会造成抗体消失,所以我想咨询下:
1、像我这种情况是否可以打乙肝加强疫苗?
2、因为听他们说第4项阳性好像不能打,而且我只在小时候几岁的时候打过一次乙肝疫苗,后来从来没打过,但第一次查两对半的时候就是2、4阳性后来,后来又是2、5阳性等,反反复复地波动,但第2项抗体一直都在,所以有有人说我属于打了乙肝疫苗以后又感染了病毒,但产生了抗体,这种抗体属于自然感染后产生的抗体,能终身免疫,我不知道他们说得对不对?如果那样的话是不是意味着我不再需要再打加强?
3、如果需要打的话应该怎么打?(具体步骤)
4、我的肝功、肾功检查谷丙转氨酶48,超出正常值8个单位,间胆超出正常值9个单位(以前也高过,但是单纯性的,没有伴随转氨酶升高的现象),肌肝101,尿酸404,不知是否要紧?我感觉都偏高。

可以。
对,他们说的对。这样子你的抗体很弱,而且你现在还处于恢复期间。
这个去正规的医院,看是打一针还是三针,具体问医生。
稍为高出没什么的,因为你现在毕竟身体内还有乙肝病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