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开机加载程序出错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8:23:58
开机老提示"加载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use19.dll是出错,找不到指定模块,是那里的问题,能解决吗?

两种方法:
1。运行--msconfig,在启动栏中去掉所有勾,只留下ctfmon和病毒项两个勾就行了.确定后重新启动电脑,勾上即可.
启动电脑提示加载**dll出错,内存分配无效的解决办法一:

2。运行msconfig命令并切换至启动项,取消helper.dll前面的勾确定并重新启动就没了.

启动电脑提示加载**dll出错,内存分配无效的解决办法二:

手动在注册表去掉键值:
从开始->运行,
输入
regedit
打开窗口上,点菜单栏文件,导出命名先备份一次你的注册表。

然后点击编辑->查看
输入
**.dll
把找到的键值删除
按F3继续,直到完成。
重启就应该没有了。

杀毒软件杀完毒后遗留下来的。进注册表搜索use19.dll 然后全删了就行了

用一个工具 Autoruns 打开在 启动项里 找到 use19.dll 然后把对钩取消 或者直接删除该项目就行了

这个没关系的 这个是你中了病毒了被杀掉了的;DLL模块找不到了所以才这样的 放心好了 没关系的 你要是想解决掉的话 你就重新做个系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