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好吗?在中国名气大吗?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6:00:29
和厦门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相比

吉林大学是个相当不错的大学了
它在理工科方面要强些
各个大学的侧重点和专业好坏并不一样
这要看你自己对哪个专业比较感兴趣了
吉大的化学系是最好的
如果喜欢不妨考虑一下

名气很大,由6所大学合并成的具无霸,综合实力比以上几所大学都要强,但是具体到各个学科就不太清楚了,
这段时间由于扩张太快欠银行好几十个亿,已经不堪重负了.
个人认为比中山,南开差

吉林大学排名在中国貌似第九名,是个不错的大学,上吧
我个人觉得比其他几所大学都要好

如果光看综合排名的话,吉林大学确实是最好的.但第九的排名也是近几年由于兼并其他高校而得来的.试想在短时间内一所大学的管理体制和科教水平能有多大的改变呢?我认为你所关注的几所高校在中国都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以及吉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优势也很明显。在学校水准都很高的情况下,如果你是要选择入校的话,我认为你还是要在具体的学科上选择。因为专业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要综合考虑,希望你能做出正确的决定,祝好运:)

南方人不认可吉大,可是吉大的实力确实不差于这些学校,分数比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