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ECC与SD内存的问题~!!!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0:12:46
我的主板是微星MS6309。内存能用ECC的吗?
ECC的好还是SD的好呢?为什么我在淘宝上看见同等大小的ECC的都会比SD便宜~!谢谢~!
那是用普通SD内存速度快?还是用服务器ECC内存速度快啊?

你是家用机,所以要不要ECC无所谓,SD和ECC不是一个概念,ECC服务器内存的一个特点,就是检测错误。
你说的SD是SDR吗?现在的SDR早就不生产了,以前的老机器要升级卖SDR的内存就很难买了,物以稀为贵,所以SDR的价格特别的高。ECC虽然是服务器用的,但是现在的内存市场价格比较便宜的,估计对其价格也有一定的影响,你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产品,当然如果你有钱,可以用ECC的。

拜托!ECC是什么意思你知道么?
ECC和SD不是一个概念!
无论SD的还是DDR的!还是DDR2的!都有带ECC的!
ECC名字好像是叫什么错误自我检测!反正就是这个意思!
是服务器上用的一种内存!
他和普通家用内存并没有别的区别!可以互相换插!
但是~~~带了ECC的内存要的是稳定和可靠!所以延迟都很高!
不要ECC的!也就是家用的!要的是速度!所以延迟都比较小!
所以你的问题是多余的了!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