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这么说是爱我吗?我左右为难.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4:11:37
我总觉得我和男友不合适,他说合适,他说:我是想娶你的,你适合作妻子,但你如果觉得不合适,我也不会勉强你.
他这算什么态度?是爱我吗?
可是,不是说爱一个人不轻易放手的吗?他为什么放手好容易呢?我也是希望他说:我就娶定了你,不许你离开.

男人很矛盾的,想娶你当然是爱你,但是又不想给你太大的压力,因为男人也不知道你是否爱他。懂么?

你认为你爱他就交往下去,你认为你不爱就放手吧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最大的恭维就是娶她

你说怎么样呢 ?

肯定是平常你说咱们不合适,怎么怎么的

男孩子心里不舒服,但是他爱你,所以吧权利交 给你了

就好像买鞋

他买鞋不是那种爱不释手

穿的合脚就好

理智的人是没激情的

而且比一般人更冷酷

其实我也不喜欢男人这种态度!
他们自己以为好象很伟大,要尊重你的决定什么什么的.
其实呢,我多希望他可以强制性的说,这辈子你只能嫁给我!
你直接把你的想法告诉他好了!

很理智,也是尊重你,他活的很现实!他要找的人生的第四个人,是个适合跟自己过一生的人!他只想好好过日子!所以你别想太多了,好好跟他过吧!

只是每一个的表达方式不同,有责任心的男人最怕是承诺,承诺要负责的嘛,他要你真心实意的跟着他,我觉得他才会这样问你